安定的咸鱼喵~

咸鱼一只

一只汪的狗粮日常(一)

     想了好久,还是决定动笔,虽然文笔很渣
Ooc是肯定会有的,毕竟年纪大了(好像没啥联系)
更新时间不定,毕竟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中
以下:


我叫haru,是一只豆柴,很乖很萌的那种。

我的铲屎官叫二宫和也,很帅很可爱,是位爱豆。

对,就是岚的那个二宫和也。

我知道你们很羡慕我。羡慕我可以每天被他投喂被他抚摸,但是,我不想每天吃狗粮,对我还是只单身狗,不想吃狗粮。啊,不是正放在我碗里的那种。

今天是我家主人的生日,我想为主人做点什么,然而我只是只豆柴,也就只能更乖巧可爱一点了。毕竟我主人是个游戏宅,我就趴在他脚边默默看他打游戏好了。

但是这也是特别的日子,所以,那个叫大野智的过来这边也不奇怪?刚到这个家不久的本阿柴表示很迷。

“nino,不要坐在地上玩游戏,凉。”咦?他有我家钥匙?!

“satopi……”

“起来,去沙发上玩吧。我去厨房。”汪!什么情况啊?我家主人居然真的跑去沙发上玩游戏了,这不科学!以往我家主人玩起游戏来几乎进入与世隔绝的状态,连饭也基本是外送。所以,这个人是过来。。。做饭的?我觉得我的脑子不太好用了。

嗯?好香的味道。看来那个人厨艺还不赖嘛。“汪,汪汪!”

“haru,这些菜你不能吃的,我一会儿给你另做一份,乖,去陪nino去。”好吧,你一定要记得啊。

“nino,吃饭了。”伴随着厨房传来的声音,游戏机屏幕上再一次出现win的字样。果然我的主人最厉害了!

“今天可是nino生日呢。”那个叫大野智的男人居然刮了刮我家主人的鼻子,语气和眼神,嗯,怎么说呢,用人类的方式就是特别宠溺?我也不是很懂你们人类,总之很像我的父母。嗯?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的样子。

“所以,这就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?”我家主人挑了挑眉,似乎不太满意?

“fufufu……不是哦,”他摸了摸我家主人的头,起身去拿放在玄关的礼物了,“nino可以猜猜看是什么。”

“蛋糕?”

主人你是故意的吧,闻着味道就不像蛋糕啊。诶?不对啊,主人闻不到的,毕竟我是只汪酱。

“不是哦,nino打开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“该不会是任天堂吧。”主人接过盒子,边说边拆。“这是……戒指?”

“所以nino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“愿……意。”哇,主人耳朵红了,害羞了!而且声音突然好羞涩诶。

这一天,我突然明白了狗粮的意义。以及我的一生将淹没在无尽的狗粮之中的命运。

那个时候,他们出道还没几年。



评论

热度(8)